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传郝伟团队向足协要超预算的高额薪水 向足协施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中国国奥在奥运会预选赛上3战皆负,打道回府。在本届奥预赛开赛之前,有消息称足协尚未与临危受命的郝伟团队签订合同。但据《东方体育日报》了解,此事还有另一个版本的传闻,是郝伟教练组在得知足协给出的待遇,已经高于原来孙继海执教的工资之后,还继续向足协提出了更高额的薪水要求,双方各执一词。

郝伟是接替希丁克成为国奥现任主帅,他的主要任务就是率领国奥征战奥运会预选赛。在奥预赛开赛前夕,有媒体报道称,郝伟团队是临危受命,足协还没有跟他们签合同。但《东方体育日报》记者也了解了此事的另一版本情况,即,教练组在得知足协给出待遇条件,实际上已经高于原来孙继海执教时的工资之后,继续向足协提出了超出预算的高额的薪水要求,并以需要冲击奥运、同工同酬为由向中国足协施压。两方各执一词,在这样的过程中,球队受到了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