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华泽:用状态和能力去获得机会 要表现好就要更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队目前正在海口冬训,为即将开始的2020年中超联赛进行备战。华夏幸福队中有多名出生于1997年的U23年龄段球员,他们也都渴望新的一年能够在球队之中有好的表现。

U23球员小将高华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队内竞争氛围挺良性的,在训练中、比赛中也能看到队友表现得很好,自己也会想要表现好,想要更加努力。现在是这样一个很好的氛围。

谈到自己的目标,高华泽坦言:首先还是想要更多的比赛,有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就能就会有可能出现一些闪光点和一些数据的表现,然后这些是想要做的去帮助球队的一些事情。

对于年轻球员之间的竞争,高华泽表示:因为现在年轻球员更多了,然后大家竞争的压力也会相对而言变多,都需要好好训练,用状态和能力去获得一些机会。

谈到冬训情况,高华泽直言:俱乐部很为年轻球员着想,从冬训开始就是让年轻球员开始跟着队找感觉,找一些一线队的训练状态,会帮助年轻球员提高,我觉得是非常好的。非常感谢俱乐部的这些做法来帮助年轻球员。因为我们是从假期回来的,所以体能储备是非常重要的,也习惯了高强度的训练,这是必经的过程。

对于新赛季展望,高华泽表示:首先第一点就是身体强度,要加强一些力量的训练,希望赛季开始后,在比赛中能够有更多的突破,更多的能制造出一些不错的机会,有一些好的表现。(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