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首发"7外援"?恒大将迎首场热身 卡帅内部挖掘1位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北京时间23:30(迪拜时间19:30),广州恒大将迎来新赛季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阿联酋球队迪哈夫拉。

迪哈夫拉队是一支来自阿联酋联赛的球队,本赛季以12战6胜2平4负积20分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第6,其中近6场比赛球队取得4胜2平的战绩,头号射手佩德罗近10场比赛更是打进10球状态不俗。相反恒大目前只进行了将近10天的冬训,而对手正处在上升期,相信一定是一场苦战。

从大名单上看,恒大方面郜林、曾诚、冯潇霆、艾克森、刘殿座、高准翼、韦世豪、张琳芃、徐新、杨立瑜、冯博轩由于个人原因和国家队集训缺席了这次冬训。尽管卡纳瓦罗不能派出最强阵容,但是恒大还是有参加冬训的外援和归化球员上场,其中就包括塔利斯卡、保利尼奥、朴志洙、布朗宁、高拉特、费南多、阿兰、洛国富总共7人都能上场,值得一提的是迪哈夫拉队中有6名外援在阵中。

据记者李仪报道称,由于广州恒大在冬窗的转会操作频频受阻,最重要的左后卫上始终无法觅得强援,卡纳瓦罗很有可能会选择内部挖潜。上赛季被临时安放在左后卫的钟义浩成为了卡纳瓦罗在冬训期间重点培养的对象。上赛季钟义浩联赛出场19次,贡献出2球1助攻的数据,上赛季末防线捉襟见肘的时候,卡纳瓦罗不得不将钟义浩安排到了左后卫的位置,这次冬训卡帅有意将钟义浩彻底改造为一个左后卫。上赛季钟义浩和韦世豪在左路的配合是恒大比较出色的进攻手段之一,而且小伙子在球场上很拼,很好的执行了球队的战术,他也深受卡帅的表扬。

恒大冬训时间相当紧迫,热身赛也正是检验球队冬训质量的好办法。在结束和迪哈夫拉队的热身赛后,广州恒大还将在下周和江苏苏宁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束后全队将会返回广州过年,并且正式备战新赛季的亚冠、超级杯和中超联赛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