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郜林与鸡爷场边聊家常 这一幕看哭了多少恒大球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日下午,同在海南进行冬训的天津天海和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天津天海0-1不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两位恒大老友记郜林和穆里奇在比赛场边热烈交谈。

本场热身赛分为三节比赛,其中郜林在第三节比赛登场,踢了将近30分钟的比赛,石家庄永昌凭借第一节钟纪宇的进球1球小胜。比赛结束后,郜林来到了永昌替补席边,和同样坐在场边的穆里奇交谈,郜林亲切又熟练地对着穆里奇喊着“SB“,坐下后又紧贴着聊了会家常,场面十分温馨。

其实石家庄永昌和天津天海每天都是只隔着一张铁网训练,可以说天天见面,只不过这么近距离还是第一次。天津天海阵中除了郜林之外,恒大旧将张成林也在阵中,早前穆里奇和张成林、郜林被拍到三人隔着铁网交流,这次也终于算是打破隔阂了。

两支球队将会在海南冬训到春节放假,春节假期结束后,永昌将会前往阿布扎比进行拉练,而天津天海则前往韩国进行进行新赛季备战的最后冲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