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卫:热身赛对手越来越强 比赛整体节奏也较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冬训的上海上港,在麦考瑞大学完成了此次冬训期间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悉尼当地球队奥林匹克队。90分钟激战,凭借胡尔克的梅开二度,以及阿瑙托维奇和李浩文的进球,上港最终4-2战胜对手。目前,上港热身赛三战全胜。

此战,上港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孙乐、于海、石柯、贺惯、张卫、林创益、奥斯卡、吕文君、李圣龙、阿瑙、胡尔克。能够连续赢下三场热身比赛,应该说上港目前的冬训质量和状态都不错,尽管连续三场热身赛防守端都有丢球,但是相较前两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在节奏和强度上都要更高一些。

今天赛后,在总结这场比赛感受的时候,上港大将张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随着冬训临近尾声,对手也越来越强,我们这场比赛整体表现还不错,但是身体上可能我们有些疲劳,上半场有不少被动失误,下半场找到了比赛感觉。这场比赛对我们的体能也是一种考验,因为确实整体节奏比较快。”

从热身赛来看,除了胡尔克连续有进球之外,李浩文也连续两场比赛完成破门,状态不错。赛后,李浩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冬训中,只要出场每个人都非常积极努力,对我们来说,比赛主要还是拉体能为主,大家完成了教练安排。教练能给我机会,作为我来说,也要全力把握住。”(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