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足校新改造人工草皮场地获国际足联场地质量认证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6日,鲁能足校B6人工草皮地正式通过国际足联FIFA场地质量认证,获得国际足联场地质量认证证书,这是学校首块通过FIFA质量认证的足球场地。

为更好地服务于球队训练和比赛,鲁能足校针对原B6场地存在的草坪压平、草丝分叉、弹性不足、胶粒不环保等问题,决定对B6场地面层进行全面大修,要求按照FIFA质量标准对场地进行升级改造。经营保障部、足球竞训部迅速行动,从场地技术方案设计、物料选材、施工招标、施工全过程管控、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对工程进行严格监督管理。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场地于11月15日保质保量按期竣工,达到验收标准。

B6场地建设启动后,鲁能足校与施工单位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同步启动了FIFA场地认证申请工作。双方委托国际足联检测机构法国LABOSPORT公司驻中国实验室,对B6场地进行了详细测量和检测。FIFA场地检测由实验室检测和场地检测两部分组成,分别对场地的做法、选材和现场实际测量数据等进行检测评价。鲁能足校B6场地的做法和选材通过实验室检测后,2019年12月3日,LABOSPORT公司来校对B6场地进行了实地测量检测。经过一个半月的审核,B6场地顺利通过FIFA认证检测,确定为FIFA认证标准场地。

B6场地作为鲁能足校第一块获得FIFA认证的人工草皮场地,为球员提供了更好的训练保障,为鲁能足校今后的场地建设奠定了基础,树立了标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