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沃:最早从网上得知要入籍 国足最多需要俩归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有关建业外援伊沃归化的消息已经有些时日,不过目前尚无进展,伊沃近日再次接受采访,他表示最早知道归化还是从网上看新闻获悉。

伊沃说,“最早听到消息是从网上,一开始还是很震惊,我对此没有任何准备,归化这件事有很多过程,毕竟我是巴西人,很多东西需要转变,但只要能帮到中国足球,对我来讲都是可行的,我会义不容辞。”

“我和艾克森也聊过归化的问题,比如居住满5年你会不会去申请,对我个人而言,如果有机会的话会更好,当然我也知道这并不容易。”

伊沃还聊到了有关国足的问题,他说,“中国队还是由中国教练带比较好,因为他会对球员的情绪掌控更好,球员方面也是以中国球员为主比较好,归化球员只需要一到两个就行了。”

伊沃对建业感情非常深厚,“我来到中国第一家球队就是建业,这里的球迷对我很好,在这里的感受和别的地方是不一样的,说实话最早我并没有想到来中国会有这样的效应,所以我也在想,未来有一天退役了,还能在建业有所作为,希望今年的联赛能帮球队拿到更多分数。”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