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一队宣告"死亡"!申鑫高层明确表示将会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17日消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鑫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球队不会再参加下赛季的中乙联赛了。

这几天的金山体育中心,早已见不到申鑫球员、教练的身影,办公室里还剩下几位俱乐部的行政人员照常上班,做着一些用他们的话来说“现在可做可不做”的整理与盘点。

据俱乐部总经理秦蘋透露,俱乐部早在上赛季初就有过退出联赛的打算,后来考虑到队内年轻球员的个人发展,老板徐国良决定先举债支持球队打上半个赛季的比赛,只不过等到中途想再撤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为了不影响联赛的稳定和冲超的局势,俱乐部咬牙坚持到了最后,一个赛季累计背上了5000万元的债务。

俱乐部目前尚未正式通知球员后续安排,但大多球员心里早就有了一个答案。考虑到小球员的安置问题,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年后依然会回来上班,届时他们将主要处理一些善后事宜,尽可能为梯队的孩子们寻找新的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