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新任体能教练太魔鬼 把李玮锋都练得碰床就睡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第一阶段的海口冬训,天津天海队的主要目标是做好体能储备,作为新上任的体能教练,塞尔索着手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如今时间走过了一大半,队员们已是被他的魔鬼训练“折磨”得够呛。亲自带队训练的李玮锋也体会到了深深的疲劳感,直言现在的他碰到床就会睡着。

塞尔索今年36岁,看上却要成熟许多,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第二级别联赛,一干就是8年。“我22岁开始了执教生涯,积攒了经验后想要出去闯闯,就去了韩国加入城南FC队教练组,之后随队征战亚冠联赛,对中超俱乐部有了一定的了解。”

算上在韩国执教的经历,塞尔索已是入行14年,这一次牵手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起初他是有所犹豫的。塞尔索说,李玮锋当时向他介绍了队伍的情况,希望他尽快做出决定。在那之后他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曾在中超任职的朋友,也在网上翻阅了诸多资料,最终下定决心接受新的挑战。

由于时间紧迫,塞尔索直接飞往海口与天津天海队会合,到队一周多的时间里,他感受到了队员们的感染力,喜欢上了这种轻松愉悦的队内氛围。对他本人而言,身处新环境的孤独感将是一大挑战,更何况他是天津天海队教练团队中唯一的“洋面孔”。但对此塞尔索自信满满地表示,“之前在韩国执教,我也是唯一的外国人,天津天海队内的所有人都十分友善,相信我会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与天津天海队共同进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