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筹备办启动社会招聘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办赛人才队伍,全力做好2021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简称世俱杯)和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简称亚洲杯)筹办工作,1月16日下午,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筹备工作办公室在中国足球协会官网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参与世俱杯和亚洲杯筹办工作。

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筹备工作办公室是负责组织、协调2021年世俱杯和2023年亚洲杯筹办工作的机构,待世俱杯和亚洲杯组委会成立后将作为“组委会秘书处”,承担组委会日常工作。

本次招聘共设19个岗位,计划招聘22名工作人员,涉及人事、法务、财务、对外联络、竞赛、场馆建设、新闻宣传、电视转播、接待、交通、安保、票务、信息技术、文化活动等业务领域,具有很高的专业要求。报名时间从1月16日至1月25日17时止。应聘者可登陆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查询岗位详情和报考相关资格要求(http://www.thecfa.cn/qttz/20200116/28507.html)。

世俱杯和亚洲杯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重大国际足球赛事。2021年世俱杯将在我国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济南、杭州、大连等8座城市举办。2023年亚洲杯将在我国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10座城市举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