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热议推迟提交工资确认表:多15天这钱也不好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鉴于中甲、中乙、中冠联赛的部分俱乐部在2019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经营困难,为确保各级联赛稳定,特延后中甲、中乙联赛俱乐部以及申请参加2020年中乙联赛的中冠俱乐部的所提交的工资奖金确认表的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月31日17时整。次消息一出,微博上的大V们对足协的做法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足迹王涛:

今天中国足协宣布,原本今天中甲、中乙、中冠联赛俱乐部提交《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延迟到本月31日提交,原因是考虑到各俱乐部的经营和资金出现不同程度的困难。确实困难啊,这个年对很多人来说都不好过。多活15天的命,但过年期间这钱也不好找,总归为了存在也得努力一下。有老板说,好好的日子,干个足球搞成这样了,这不是足球的错

永远的偏锋:

对于目前的情况,我的建议是放宽准入标准,当然,工资确认这个标准不能放宽,但梯队建设,真的对中乙没有太大必要性,建议适当放宽,减少梯队要求,现在这种强势性的要求,其实结局就一个:中乙俱乐部都糊弄,结果不但没有实质性的青训,还有不必要的花费。建议减少到2支左右,中乙自由决定参加哪个年龄段的青超。

李璇R9:我觉得还是维持原标准吧。得过且过的话,未来麻烦更大,壮士断腕吧,领导们也别好大喜功了,联赛能多少球队就多少球队,至少健康点。有个笑话,中国有职业足球的第六大联赛。

Asaikana:此时我只想给合肥桂冠、沈阳东进点个蜡

赧郎77:让人无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