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郭田雨租借归来要做最好的自己 3月29号解禁复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迎来了广州热身赛第二个对手中甲球队呼和浩特中优,最终凭借佩莱以及刘超阳的进球2:1击败对手,也拿到了热身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武汉卓尔租借归来的郭田雨,两场热身赛都替补出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前场的攻击力,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

赛后闪电体育记者采访了郭田雨,“这几年挺想家的吧,回来以后感觉非常的亲切,氛围也很好,”。郭田雨由于之前被中国足协禁赛,他的禁赛期要到3月29号才能解禁,中超联赛是2月22号开始,也就是说,郭田雨将错过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前几轮比赛。对此郭田雨表示:“我还是处在禁赛期,保持状态是非常重要的,还是要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用一个最好的状态去比赛,不能给球队拖后腿,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不会去考虑,要先做好自己找回最佳状态。”

两场热身赛,郭田雨都身穿上赛季崔鹏的7号球衣出场,对此郭田雨解释,“这是球队分配的,至于新赛季自己穿几号还不能确定”,当记者追问自己更喜欢穿几号时,郭田雨则表示:“穿几号并不重要,关键要有实力。”上赛季租借到武汉卓尔后,郭田雨表现不俗,上场机会也越来越多,“在武汉卓尔的一个赛季给我信心很大的提升,在球技上比原来进步也很大,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多出场多踢比赛是最重要的。我希望新赛季能做最好的自己。”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