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佩莱闪袭姚均晟登场 鲁能2-1中甲队两连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今天下午,正在广州冬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内蒙古呼和浩特中优。本场比赛鲁能首发队员为,门将韩镕泽,左后卫刘洋,中后卫郑铮,刘军帅,右后卫李海龙。中场为莫伊塞斯,费莱尼,刘超阳,和吴雷。前锋是佩莱跟格德斯。

第7分钟,吴雷边路传中,佩莱禁区内头球为鲁能首开纪录。第12分钟格德斯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刘超阳推射为鲁能将比分改写为2:0。

此后鲁能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多次创造得分机会,但没能再次取得进球,上半场鲁能暂时2:0领先。半场休息时呼和浩特队员,原鲁能旧将韩方腾,以及于帅与很多相熟的鲁能教练工作人员相互寒暄,场面很是温馨。

下半场鲁能连续做出5个人员调整,张弛,齐天羽,宋龙,戴琳,宋文杰替补出场。第60分钟鲁能再次做出人员调整,郭田雨替下佩莱,陈哲超替下莫伊塞斯,闪电体育记者现场看到,郭田雨依然是身穿上赛季崔鹏的7号球衣,但下赛季他身穿几号球衣征战赛场,也给大家留下悬念。

第73分钟小将蔺国玉,以及从天海结束租借的姚均晟得到了上场机会。此后呼和浩特加强了攻势,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扳回1球。最终山东鲁能2-1击败呼和浩特,拿到广州热身赛两连胜。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鲁能4-1战胜梅州客家,佩莱、刘超阳与格德斯取得进球。按照之前的计划,鲁能在广州的拉练一直持续到1月2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大约会有3-4场的热身赛。春节过后,正月初四,鲁能将会重新集结,飞赴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开启第二阶段的拉练,大约持续到2月13日。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