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恒大的确与富力沟通过郜林 但双方还没达成一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赛点

昨天上午,正在大学城基地冬训的广州富力举行了媒体开放日。除了还在养伤的登贝莱和接近转会离队的丁海峰,其它球员悉数在列。

新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这几天的训练阵容相对完整。俱乐部管理层对媒体表示:“球队的训练正在正确的节奏和良好的氛围下进行。”

登贝莱上赛季带伤踢了不少比赛,冬歇期一直在欧洲养伤,将会缺席富力第一阶段冬训。春节过后,登贝莱会参加球队在泰国的第二阶段冬训。

刚刚租借加盟的后卫李松益还在身体恢复阶段,昨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肖智、李提香、姜积弘等人已经合同到期,但仍有可能续约,目前都在球队正常训练。

昨天上午,范布隆克霍斯特让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他们都在其中。同样合同到期的替补门将韩锋似乎已经离队。

谈到肖智等自由身球员续约的进展,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表示:“我们也在协调,再等待一段时间吧。一定需要以主教练为主,我们会兼顾球员年龄、俱乐部未来发展和财政方面等等,但还是会以竞技(需求)为主。”

还有部分球员合同还剩一年,包括扎哈维、卢琳、陈志钊。对于他们的续约问题,俱乐部还不着急。黄盛华说:“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生活需求,我们也有我们的需求,我们都在协调当中。现在都是先做好训练,加强球队的纪律性。”

有传闻称富力正在跟恒大洽谈球员郜林的转会,黄盛华表示:“如果所有的传闻都变为现实的话,现在富力应该有50多名球员了。所有的排兵布阵方面,一切都是以主教练为主。现在没有新的动向可以透露。

不过黄盛华也表达了对郜林的尊重:“这几名恒大球员一直都在广州踢球,同城德比对碰过很多次,他们的确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据记者了解,恒大确实跟富力沟通过郜林的事,郜林本人也愿意留在广州踢球,不过是否转会还取决于富力的态度。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

此前被问及球队阵容是否还会有变化时,黄盛华表示:“暂时不会有什么变化。经过这几年的积累,队内人手还是比较充足的,还有几个年轻队员加入。”


富力这番回应一出,“如果流言都成真”迅速占领了球迷评论区。说着说着,楼就歪了:

@成旧饭咁:

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啊。

@北京中赫国安吐饼型射手巴坎布:

如果流言都成真,国安敢打欧冠。

@轻轻的别离:

如果流言都成真,河南建业会超神。

@pwmq:

流言都成真,梅西都来天海了。

@x最野的狗:

如果流言成真?我抬笑笑不说话。

@渣肚:

如果这五十人有十个来富力,也不至于丢这么多球了。

@96年的毛毛爱94年的建业:

有多少真心话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