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黑龙江火山鸣泉球迷联谊会在哈尔滨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7日,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球迷联谊会在哈尔滨市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兼省足协主席董晓冬、火山鸣泉俱乐部总经理刘鹏飞以及部分球迷组织和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为龙江足球的发展。

      当日18时,联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火山鸣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镇首先回顾了俱乐部成立以来四个赛季的发展历程,讲到2019赛季创造整个赛季联赛主场15轮不败、跨赛季主场20轮不败,以及拿到联赛第四的佳绩、距离冲超仅差3分时,仿佛把在场所有嘉宾带回了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的一个又一个激情时刻。哈尔滨射门球迷俱乐部代表也回顾了冰城球迷文化的成长经历,并带领全场球迷共同演唱了助威歌曲《北方以北》。黑龙江火山鸣泉俱乐部向球迷组织、合作企业、媒体等,颁发了2019赛季的各项奖项。

      联谊会上,董晓冬副局长表示,火山鸣泉俱乐部黑龙江FC足球队几个赛季以来克服诸多困难,用精彩表现和优异成绩,为黑龙江这片土地、为龙江振兴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注入了激情和自信心;球迷们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也体现了这片土地上的正能量。今后,省足协将尽其所能,突出服务意识,统筹谋划,海纳百川招纳贤才,支持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支持我省足球事业和球迷文化的延伸发展。

    最后,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本次联谊会圆满闭幕。(射门球迷俱乐部 金星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