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岳鑫与绿城续约获官方宣布 目标代表球队踢中超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3日,中甲浙江绿城官方宣布与岳鑫完成续约。

绿城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俱乐部和球员岳鑫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新赛季,岳鑫将继续为浙江绿城而战! 

岳鑫是一名出生于1995年的球员,在2015年夏天加盟绿城。在绿城四年多时光里,他勤勉努力、全情投入,一步步朝一名优秀球员迈进着。他的拼劲感染着球队,也感染了看台的绿城球迷。2020赛季,我们将为了彼此的梦想,一起拼到最后!

[续约故事]

在不少球迷眼中,他也许是个爱玩爱闹的球员,但这个看起来“假不正经”的年轻人其实真挚而成熟,有担当也从不轻忽。“毫无疑问,绿城在我心中是全国最好的俱乐部。”这一次续约,岳鑫希望能真正和球队一起完成梦想。

“说来也是缘分,我第一场首发的职业联赛对手就是绿城。”2014年7月26日,顶替前一轮红牌停赛的队友,19岁的岳鑫首次首发登场,并获得了当年的“中超最年轻首发队员”称号。

2015年夏天,岳鑫加盟绿城,他坦言,这些年在杭州,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比如俱乐部的吴总,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把我带到了绿城这个大家庭,平时对我要求也很严格。”“教练中对我帮助最大的肯定是郑指导,从租借武汉到现在,他一直都在鼓励我,帮助我,让我在足球这条路上的每一步都走得很扎实。”

时光很快,距离岳鑫加入绿城,已经第五年了,“这是一支专业、进取的球队,俱乐部也像家一样”,“但我还没代表绿城踢过中超联赛”,这是岳鑫最大的遗憾。“2018、2019是很遗憾的两个赛季。没能冲超,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但我坚信,只要我们目标明确、团结一致,把所有细节再做到位,肯定能够冲超!”

和所有绿城人以及绿城球迷一样,岳鑫心中的第一个梦想也是“完成冲超”,而对于他个人而言,他还想尽快完成代表绿城的“百场比赛”,“先踢100场,然后200、300场,甚至更多。”

也许由于岳鑫的性格,以及场上的“拼劲”,他在浙江球迷中有着不低的人气,对此,他一直觉得非常感谢——“我很喜欢浙江的球迷,很感谢所有球迷的关注和支持,新赛季希望有更多球迷来湖州看我们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为冲超而战,为浙江球迷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