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保利尼奥:中超很有对抗性 新赛季目标进15个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加盟球队。这位新外援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能够多给球队做出贡献的愿望。

记者:第一天和球队会合感觉如何?

保利尼奥:之前想过多自己第一天训练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来到过后感觉整个团队训练非常有质量,我会带着这种感觉延续到之后的训练当中。

记者:目前身体状况如何?

保利尼奥:之前有一个月间歇期我没有训练,回到训练场上我会尽量找回状态。对我来说其实也可以参加到全队的训练当中,但是教练有为团队的考虑,所以分开练,这样明天能更好的找回状态。

记者:对新队友有什么样的印象?

保利尼奥:互相认识时间还不够,通过抢圈接触的时间还不长,后面的时间和队友一起训练,一起磨合,这样我们能够互相认识得更好。

记者:觉得自己该如何帮助球队?

保利尼奥:我认为我有很多方式可以给球队做贡献,多和年轻球员训练,一起交流,我的年龄也不大,这样我们可以一起成长,在比赛当中我还能够进球。

记者:来到中超之前是否去了解了中超联赛,对中国有什么印象?

保利尼奥:去年看了一些中超联赛,我感觉中超更加有对抗性,速度也特别快,我之前踢的比赛战术技术更多,但是中国的联赛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会尽快适应中超。

记者:认为自己的优势在哪儿,给自己定了什么目标?

保利尼奥:我个人的特点是带球,1对1,以及助攻。如果说目标的话,我希望今年能够在中超进15个球,我很期待第一场比赛,评估一下自己有没有能力达到这个目标。(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