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U19"二哥"赵再安:输赢一起扛 最欣赏汪晋贤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刘仁铁 微博

每到年终岁尾,人们习惯于回望这一年走过的路。这一年,是大连一方U19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创造小奇迹的一年:不仅保级成功,还位列联赛第八名,10月29日在海埂拿了足协杯的亚军。球队里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咬紧牙关砥砺前行,用自己的 青春和汗水为大连的足球辛勤地耕耘着。为此,为他们准备了六个问题,今天的嘉宾是“二哥”7号赵再安。

出生日期:2001年8月5日

身高:173厘米

体重:56公斤

位置:左边前卫

球衣号码;7号

1、2019赛季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答;跟兄弟们并肩作战,输赢一起抗,这是最开心的东西。

2、在这一年中,谁对您的帮助最大?为什么?

答: 是我的家人,在我最困难低落的时候,他们默默地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令我非常感动。

3、最难忘的一场比赛?

答:足协杯半决赛吧,从落后到反超,这是第一次杀进决赛,前所未有的兴奋,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4、2019年最欣赏的中超球员是谁?

答:汪晋贤汪球王,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

5、您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什么?原因是?

答;丹尼尔。戈尔曼的《情商》,教会了我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做的还不够好,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6、2020年,您的愿望是什么?

答:希望在球队能够走的更远,努力提升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证明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