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海口冬训小保利尼奥加盟 尹鸿博走出伤病阴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1月5日,河北华夏幸福重新集结并且进行了例行体检,6日,全队将开赴海南海口集训。此次集训将由主教练谢峰带队,尽管此前有传闻说华夏幸福有可能换帅,但目前尚无确切消息。目前来看,谢峰成为华夏幸福2020赛季主帅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大。

重新集结的华夏幸福,多名球员都得以回归。首先是球队极为重要的球员尹鸿博,准确来说是他已从伤病中走出来了,“美国医生说大概再要4到5周才可以参加对抗,现在直线跑、变速跑都没有问题了,但全队训练只能跟一半,剩下的就需要我自己加强力量训练,也非常希望能够在冬训期把体能先拉回来,再逐渐增强力量,争取今年联赛有一个很好的身体状态。”尹鸿博表示。

赵宇豪同样是伤病康复后回归的,“希望今年比去年有进步,冬训也会好好储备体能。”赵宇豪说。

此外,罗森文结束了租借期返回华夏幸福,这对于增强球队中场中路的厚度非常重要,毕竟在新赛季,华夏幸福的核心外援马斯切拉诺已经离开。

球队中的两名后卫球员也有定论。消息显示,潘喜明正式加盟华夏幸福,他是由租借转为转会的,并不占用名额,姜文骏也完成了续约。

外援方面,小保利尼奥已经确定加盟,他将跟随球队前往海口集训。数据显示,这是一名能力全面的进攻型球员,拥有出色的盘带能力,也有很好的组织能力,而且防守也不错,同时还有一脚直接任意球的特长,当然,他身材不高,此前在葡超出场较少也和伤病有关。

目前来看,华夏幸福除了中锋马尔考和前腰小保利尼奥外,其他外援应该会锁定在前锋、后腰、中后卫这三个位置上。总体上,华夏幸福新赛季的阵容相对整齐,在这种情况下,决定赛季成败的关键,实际上就是外援引进的成败了。

此外,华夏幸福拥有一批能力不错的年轻球员,如陶强龙(2001年)、徐天沅、高华泽、崔麟、张禹(2002年)、任威、车世伟、龚秋乐、鲍亚雄、危常胜等,除车世伟外都是U23球员,能否激发他们的潜力,不但对华夏幸福本赛季的表现很重要,对于未来也同样关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