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梦幻对决!恒大亚冠挑伊涅斯塔波尔蒂 亚洲身价之战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1日,在日本举行的天皇杯比赛中,日本这两年花钱最多的神户胜利船队以2比0击败鹿岛鹿角夺冠。

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第一个球是鹿岛鹿角犬饲智也奉送的乌龙,打进第二个球的是今年只有20岁的前鹿岛青训出身球员藤本宪明,他对前本家的一击,为神户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使得神户进入了亚冠恒大一组。这也是中日两国外援身价最高球队的对决。

神户队中拥有队长伊涅斯塔、前西班牙国脚大卫-比利亚、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还有比利时国脚维尔马伦。

因此明年的亚冠可能会出现伊涅斯塔和保利尼奥对决中场,埃尔克森(艾克森)+塔利斯卡PK波多尔斯基的梦幻对决。

在今天的比赛中,伊涅斯塔踢了88分钟,波多尔斯基则在下半场第47分钟才被换下。维尔马伦和巴西后卫、在日本注册为丹克勒都打满了全场。

鹿岛鹿角则会参加附加赛,亚冠很可能和北京国安同组。(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