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放走10多位球员将以老带新 马努新赛季留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12月21日,北京人和队在主教练王波带领,开赴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集结,开启了2020赛季中甲联赛的备战。25日联系上带队在中山训练的王波时,他介绍说:“我们已经在中山训练了四天,新赛季我们将会把球队调整到更好的状态,球队以老带新,将以一种精兵的形象出现。”

中山三乡距离珠海很近,按照北京人和的训练计划,球队将分别在三乡镇和珠海球场进行训练。2019赛季中超联赛12月1日才结束,12月21北京人和就开始冬训,也就是说,人和只休息了20天的时间,缩短假期,全力备战,王波上任之后给球队带来了紧张而紧凑的训练节奏。

按照教练组的整体安排,北京人和新赛季的球队构架将以老带新,全力以赴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虽然2019赛季北京人和从中超降级,但球队的整体框架具有一定的实力。随着联赛的结束,多名国内球员合同到期,球队赛季末一下走了10多个队员,但王波认为,球队的整体框架并没有动摇。

王波说:“现在到了北京人和体现青训成果的时候了。青训体系我们一直搞得不错,新赛季我们可以有大批的年轻队员充实到中甲赛场,以老带新踢好新赛季的中甲联赛,然后再加上高质量的外援,球队将以一种精兵的形象出现。”

作为刚刚从中超降级的球队,联赛最后三轮王波带队给外界以崭新的形象,他们甚至逼平了夺冠热门上海上港,这种拼搏精神实属难得。不过,尽管球队有冲超的实力,但球队还是保持了低调,期待新赛季在中甲联赛当中踢出更高的水平。

从国内球员的角度来看,王波从预备队和青年队抽调了多名队员进入一线队,与留队的队员组成以老带新的阵容。在外援方面,王波还在思考怎么调整。目前北京人和队外援马努基本确定新赛季将留队,其他外援球队还在思考当中,王波希望能用精兵强将构建新赛季的人和阵容。

王波介绍说,北京人和队将在广东中山三乡镇进行11天的集训,明年1月2日将从广州前往英国进行海外训练,“我们将去英国集训20天,从明年1月2日到22日,春节前返回国内。”

按照初步计划,2020赛季中甲联赛将在3月1日开幕,北京人和将全力以赴备战好新赛季的比赛,“球队休假的时间不多,全队集中之后训练热情和拼劲很足,我看到了队员们的斗志和精神,我也和队员们进行了交流,作为有梦想的球队,我们要全力做好冬训的准备,因为冬训做好了,就是对新赛季最好的储备,体能储备相当重要,同时要在技战术上做好演练,在冬训当中我们会和几支球队进行热身,同时也将在英国训练期间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提升自身的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