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费莱尼正式回应穆里尼奥 我留在鲁能挺好的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鲁能中场费莱尼正式回应了穆里尼奥的邀请。比利时人明确表示,自己在中超很好,这意味着他拒绝了穆帅的邀约,新赛季还会留在鲁能,他和鲁能还有两年合同。

在鲁能足协杯输给申花后,比利时媒体报道,穆里尼奥联系了费莱尼,希望他加盟热刺。在曼联时期,穆里尼奥就曾和费莱尼有过合作,如今再次招揽爱将,穆里尼奥看重的就是费莱尼的多面性。只是,费莱尼和鲁能还有两年合同,比利时人自己的态度很关键。

如今,费莱尼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费莱尼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我来说,何塞是特别的,我们经常发短信,经常打电话,他去了热刺,并工作的不错,我祝福他,但是我现在在这里(中超)挺好的。”

很显然,费莱尼表达了留在鲁能效力的意思,婉拒了穆里尼奥。本赛季,费莱尼在鲁能有着稳定的发挥,不只是联赛,在亚冠比赛中同样多次打进关键球,是球队攻防的关键。下赛季,费莱尼还会留在鲁能,他的位置很灵活,可以胜任后腰和前锋,偶尔还可以客串中卫,这样全能型的外援对鲁能的技战术打法是个很好的带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