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拉维奇正式宣布退役!华夏成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阿根廷前锋拉维奇正式宣布退役,河北华夏幸福成为他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在社交网站上,拉维奇写道:“这个故事经过了不可思议的这么多年,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岁月,将永远铭记在我心里,感谢旅途中陪伴我的人,很高兴宣布我要该别我生命中最神奇的阶段,我一直都很开心。”

拉维奇出生于1985年5月3日,他在欧洲效力过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2016年2月,拉维奇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中超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这里他出场75次打进34球并有26次助攻,11月27日华夏幸福主场1-3不敌广州恒大,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还收获了一个进球。在比赛结束后,拉维奇明确表示过自己考虑退役,如今他也是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拉维奇曾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51次打进9球,他两次随阿根廷获得美洲杯亚军,他也是2014年世界杯亚军的一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帮助阿根廷国奥夺得了冠军。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