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曝韦世豪或1月留洋西甲 继武磊后的又一把宝剑

新浪体育

关注

关于广州恒大球员韦世豪留洋一事日前有了最新的进展,国外媒体ideal在报道中表示,韦世豪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天加盟格拉纳达,他是继武磊之后的有一把宝剑。

据该媒体报道,格拉纳达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中,通过租借的方式引进韦世豪。格拉纳达方面没有否认这一消息,转会有可能在明年的1月份完成。

关于韦世豪将要留洋的消息由来已久,在接受《足球之夜》专访时韦世豪曾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自己一定会选择走出去。不过之后他也说:“但是现在机会并不合适,因为你还没有在中国证明自己,你凭什么在那些联赛去踢上比赛。”

据网站文章所述,韦世豪被认为是目前中国第二好的球员,仅次于武磊;格拉纳达俱乐部并不否认韦世豪即将加盟,去年夏天双方就已经进行过接触。但韦世豪留洋目前仍存在比较多的障碍。

首先,作为恒大锋线上的重要一员,且当时正是赛季中期,恒大需要为冠军努力,想放走韦世豪并不现实;本赛季韦世豪中超出场25次,送出11球6次助攻,成功帮助恒大夺得中超冠军。

其次,韦世豪的年薪属于薪资较高的球员之一,恒大希望球员能够留洋,愿意承担一部分薪水,但需西甲官方批准;第三,格拉纳达当时收到非欧名额限制,但现在随着球员离开,韦世豪有加盟的空间。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