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球小胜引疯狂庆祝! 叙利亚主帅这番话引人深思

搜达足球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9:35,珠海四国邀请赛,中国国奥0-1不敌叙利亚U22。

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叙利亚所有球员都显得十分高兴。球员与教练相拥庆祝,守门员更是激动跪地。

在更衣室内,叙利亚的球员们挥舞着球衣,用歌声来表达内心的欣喜之情。

赛后发布会上,当被问到为何会如此庆祝时,叙利亚U22主帅回答道:“首先,我们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包括首场绝杀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所以我们的队员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胜利。其次,我们在赢得比赛后都会这样庆祝,因为叙利亚的足球环境很恶劣,所以我告诉我们的球员每场比赛都要当成U23亚洲杯的决赛来踢

无独有偶,在一个月前的世预赛中,国足也以1-2的比分不敌叙利亚,叙利亚队长、前河南建业外援萨利赫就在访谈中谈到了中国队的问题。萨利赫表示,“里皮和武磊确实是很强,但中国球员整体水平比起我们要低一点,更重要的是他们(国足)赚钱太容易太安逸,缺乏上进心和动力,相反的是我们更加渴望胜利,这是关系到我们饭碗问题。

可以看出,无论是国奥队还是成年国家队,无论是友谊赛还是正式比赛,叙利亚对于比赛的态度都十分认真,他们都有着对胜利的渴望,这也成为了他们赢下比赛的一大关键因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