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政未公布买提江续约无进展 德国铁闸留队可能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2月11日发布公告,宣布与主教练施蒂利克完成续约工作,新合同期为一年。双方这次续约可谓是众望所归,在率队取得了2019年中超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之后,施蒂利克在2020年依然被寄予厚望。

2019年,施蒂利克的任务指标是“保十争八”,最终他率队超额完成了任务,第七名也是天津泰达队在过去八个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好成绩。双方的续约谈判相当顺利,在取得大方向一致之后,基本上就没有太多障碍了。本赛季结束后,施蒂利克让经纪人继续和俱乐部谈判,自己则安心回国休假,从这个细节来看,他已经做好了继续执教天津泰达队的准备了。

施蒂利克签约之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接下来将面临着和两名关键球员的续约工作,他们是买提江和巴斯蒂安斯。买提江目前正随国足选拔队征战东亚足球锦标赛,目前他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续约工作并没有取得进展,原因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暂缓与国内球员签署个人工作合同。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如今能做的就是等待,在中国足协新政正式推出之后,才能继续展开续约谈判。至于巴斯蒂安斯,截至目前还没有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完成续约工作,不过考虑到施蒂利克对他的信任,拿到新合同的概率非常高。

如果巴斯蒂安斯拿到续约合同的话,天津泰达队的外援将继续保持目前的人员组合。此外,买提江的去留也非常关键,一旦无法留住这位中场核心的话,天津泰达队也肯定需要找到替代者,施蒂利克的战术体系也将发生改变。新赛季对于天津泰达队而言充满着种种未知,施蒂利克身上遇到的压力和险阻恐怕也会更大,对于老帅来说,他在天津泰达队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