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曝新赛季中超或2月下旬开战 泰达连续客场

津云

关注
听新闻

12月11日上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宣,续约主教练施蒂利克,新合同为期一年。施蒂利克至今共执教泰达队各项正式比赛72场,共取得27胜14平31负的成绩。特别是本赛季,泰达队联赛第7的成绩有目共睹,外界对于施蒂利克续约的呼声非常高。

泰达俱乐部在官宣公告中表示,泰达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的联赛成绩,球队整体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2020赛季,施蒂利克先生将继续执教天津泰达队征战各项赛事。相信泰达队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会继续刻苦训练,不懈拼搏,始终展现泰达男儿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儿。在新的赛季,向所有关心支持泰达队的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从2017赛季尾声接任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首先带领泰达队以4胜2负的成绩完成保级。2018赛季,在联赛上半程位居中上游的大好形势下,在下半程遭遇大面积伤停,导致球队成绩严重下滑,直到联赛最后一轮艰难完成保级。

本赛季,泰达队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按照他的引援要求买入了拜仁前锋瓦格纳、后腰郑凯木以及中卫刘洋等多名内外援,球队实力得到明显提升,成绩稳定。30轮联赛,泰达队以12胜5平13负的成绩,拿到41分,排名中超第7。这也是泰达队自2010年夺得联赛亚军后的最好成绩。

此番完成续约,泰达俱乐部可以沿用熟悉的战术打法,在现有框架下进行进一步人员补强,2020赛季也更加值得期待。

目前,泰达队正在放假修整中,将于2020年1月4日集结,并与1月5日前往昆明,进行新赛季第一阶段冬训。春节前,泰达队将返回天津过年。短暂假期后,将前往泰国进行海外拉练。

据了解,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月下旬开赛,但考虑到那个时间北方还比较寒冷,所以泰达新赛季的前几轮比赛很有可能都是在客场进行。(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