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负责人总结2019:克服很多困难 开展续约工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在已经结束的2019年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开始找回“津门虎”的风采。近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接受了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的专访,梳理了2019年走过的路并对新赛季做出了展望。

在谈到天津泰达队进步原因的时候,俱乐部负责人如是说:“2018年中超联赛刚刚结束后,俱乐部就开启了2019年中超联赛的准备工作,包括管理层全员签订了《指标考核责任书》,明确了每一个人的岗位职责。前期工作的到位让天津泰达队拥有了取得好成绩的自信,整个赛季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能拧成一股绳,展示出能够战胜对手的勇气和决心。”

2019年整个赛季,天津泰达队实际上也克服了很多困难,“泰达控股持续投资足球21年,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俱乐部一年来也经历了一些波折,包括开局不利,中期连续不胜,球员的伤病以及状态起伏,包括俱乐部的资金也比较紧张。但是,在俱乐部全体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没有过多地被这些问题所影响。”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认为。

在谈到天津泰达队续约问题的时候,俱乐部负责人认为,“我们已经和施蒂利克先生完成了续约工作,对于部分队员来说,他们为泰达效力多年,都是功臣,更早地完成和部分球员续约工作也是俱乐部所希望的。球员的稳定是最重要的,但流动也正常,关键是选择合适的队员。”

在谈到球迷的时候,俱乐部负责人说:“21年来广大球迷陪伴泰达走过辉煌、走过低迷,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球迷用自己的忠诚守护天津泰达队一步步走到今天,他们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永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恩球迷,感恩所有关爱和支持泰达的人!我们会竭力奉献精彩,回馈广大球迷。为了天津我们永远进攻!为了天津我们继续并肩战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