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是你!国字号一个月内两负叙利亚 球迷难接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珠海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国奥迎战叙利亚队,在全场比赛占据主动的情况下,最终国奥还是0-1输给了叙利亚。

本场比赛,郝伟派出了张玉宁、杨立瑜、陈彬彬、黄紫昌、段刘愚等攻击手,从账面实力来讲几乎是国奥的最强攻击线,这些在中超已经能获得稳定机会的球员也制造了不少机会,尤其是张玉宁,他的射门非常有威胁,还有一次破门但越位在先。

上半场是国奥最近一段时间来表现最出色的45分钟,不过依然暴露了配合不够默契的问题,球员之间的联系相对较少,更多还是靠个人能力解决。

下半场郝伟对人员进行了大幅更换,这期间杨立瑜击中了一次门柱,也是国奥最接近破门的一次,可惜在第81分钟,陈威击球不远,达里跟上抽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1-0。

在热身中失利并不是灾难,然而这个对手着实让中国球迷如鲠在喉,就在11月14日,国足在40强赛中不敌叙利亚,导致主帅里皮暴怒辞职,冲击世界杯的道路再次遇阻,而一个月内,以冲击奥运为目标的国奥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输给叙利亚,球迷们必然在心情上难以接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