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冬窗不会引进新外援 卡帅将决定归化球员去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天亚冠进行了小组赛抽签,也意味着刚刚结束联赛的中超BIG4,开始要未雨绸缪准备新赛季了。作为今年的中超冠军恒大来说,未来他们的目标肯定是冲击更高荣誉,因此冬训备战以及转会计划等都得提前部署。

据《东方体育日报》透露,恒大目前已经制定了冬训计划以及球员转会方案,其中外界最关心的转会问题,可能会令球迷有所失望。按照现有计划球队不会再引进新外援。虽然本赛季艾克森还是以外援身份注册,但到了新赛季他将可以成为本土球员,所以保塔组合加上朴志洙,恒大实际上就剩三名外援。

除了艾克森之外,高拉特、阿兰以及洛国富还有布朗宁几名新归化球员,也将在新赛季可以成为本土球员注册,随着他们的加入恒大实力已经有不少提升,所以外援这块不会继续引进也是理所应当。未来1月份的冬训,这些球员也都会一起跟随球队集训。不过足协目前有意制定相关政策限制归化球员上场,如果政策一出台,卡帅肯定要按照这些归化球员在冬训的表现,从而确定谁要外租谁可留队。

至于本土球员方面情况也类似,恒大目前正全力推进韦世豪等年轻球员出去留洋,但他们出去的前提条件是能踢上比赛,所以要找到合适的欧洲球队也并不容易。由于今年夏窗恒大外租了多名年轻国脚,包括何超等人在冬训期间都会回归,所以俱乐部在引进本土球员这块动作不会大。

唯一的X因素就是左后卫,除了李学鹏之外该位置已经没有合适的替补,高准翼或钟义浩都是客串来临时填补,那么到底卡帅是希望继续内潜还是重新引援?此前一直有传闻恒大对一方的边后卫李帅很感兴趣,不知道今年能否如愿将他带走。

赛季结束后,卡帅给球队放了一个多月假期,直到明年元旦后才集结,预计冬训第一阶段会在广州进行,随后才去到卡帅的大本营迪拜做第二阶段的冬训备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