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绿城重新集中备战 神秘人物现身绿威球迷年会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讯

本周,浙江绿城重新集中,开始备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在结束上赛季的联赛后,部分球员参加了教练员培训班,因此这个假期并不算太长。

重新集中后,浙江绿城将先在杭州集训,然后前往泰国华欣进行集训。在过完春节后,球队将前往土耳其,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冲刺。

新赛季浙江绿城将继续在郑雄的带领下征战中甲联赛,球队期待能在新赛季完成冲超任务。在两个赛季冲超失败后,绿城明年将带着巨大的压力起步,也希望球队能把压力转化成动力,在明年赛季结束的时候把快乐带给球迷。

上周日,绿色威武球迷协会举行了年会。浙江足坛众多重量级人物发来祝福视频,其中包括浙江绿城主教练郑雄、前绿城主教练塞尔吉、绿城球员和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4名正在五人制国家队集训比赛的国脚。

绿色威武球迷协会由众多支持和热爱浙江足球的球迷组成,今年是协会第一次举办年会,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派了工作人员参加了年会。由于球队还没有集中,球员们还没到杭州,所以一些球员只能录制了视频,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谈杨等球员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除了现在在队中的球员,汪嵩和顾超等前绿城球员也送来了祝福。汪嵩和顾超在绿城效力期间,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和支持,现在还有不少球迷非常想念两人在队里的那段时光,两人跟随绿城一起参加了亚冠联赛或者中超。汪嵩在参加完上周六晚上的中超颁奖典礼后,回到酒店就马上录制了视频。

浙江绿城主教练郑雄送上了祝福视频。让球迷们感到惊喜的,还有前绿城主教练塞尔吉在西班牙也送来了感谢和祝福,塞尔吉先用中文和大家问好,然后说道:“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那些我们一起作战的日子我牢记在心,我在这里祝福绿威球迷会的每一位成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的4名国脚张亚朦、徐洋、邓韬和张习,也送上了祝福,感谢绿威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对浙江足球的热爱。这4名国脚正跟随五人制国家队在克罗地亚参加邀请赛,并且将跟随国家队一起参加亚洲杯和冲击世界杯。

绿威球迷协会如此高规格的年会,证明了浙江有很多热爱足球的球迷,球迷们也期待着浙江能早日重新拥有顶级联赛的球队,并且能有更多的不同级别的球队“百花齐放”,共同提高浙江足球的水平。(蒋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