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抽签:上港若进正赛再碰全北 恒大死磕水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20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恒大前锋郜林担任本次抽签的嘉宾,最终恒大分在G组,同组对手有水原三星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上港如果突破晋级正赛,将再次和全北现代遭遇。

中超和韩国K联赛分别名额分布为3+1,日本J联赛为2+2,代表中国参赛的球队分别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中超亚军北京国安以及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联赛第三名上港则要参加附加赛。

其中附加赛对阵分别为:

上港与武里南VS胡志明市胜者(中、泰、越附加赛)

首尔FC与吉达洲VS和富大浦胜者(韩、马、港附加赛)

东京FC与泰港、谷神星、掸邦联胜者(日、泰、菲、缅附加赛)

日本天皇杯冠军与墨尔本胜利、淡滨尼流浪者、巴厘联胜者(日、澳、新、印附加赛)

最终,东亚区四个小组的分组抽签如下:

E组:北京国安、清莱联、(韩、马、港附加赛)、(日、澳、新、印附加赛)

F组:蔚山现代、上海申花、珀斯光荣、(日、泰、菲、缅附加赛)

G组:天皇杯冠军、水原三星、广州恒大、柔佛

H组:悉尼FC、横滨水手、全北现代、上海上港(中泰越附加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