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本混血前锋打进国家队首球 牙买加血统身体强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禁区中央跟上一脚,25岁皮肤黝黑的铃木武藏就打破了中国队的球门,这是他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第6次后,首次有所斩获。

在中国寻找李可的时候,日本也有自己的混血前锋存在,有着牙买加人父亲和日本母亲的铃木武藏是这次的日本国家队中,9名超过23岁的球员之一。他非常强硬的身体能力,在日本国家队中备受教练的青睐。[小炮智能预测东亚杯:命中国足首战惜败][徐阳贺炜等大咖荐竞彩稳胆][下载APP]

据铃木武藏的母亲真理子回忆说,当年在美国波士顿旅行的时候,只有16个月大的铃木武藏自己就走了1个半小时,一次都没有让大人抱。“他喜欢自己走路,自己跑。”

“我有过掉对手后卫的自信,我希望打进更多的球。”和中国队比赛结束后,铃木武藏说:“我很高兴可以身穿日本国家队的队服上场比赛,能够打进这个球,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我认为我还能进更多的球,下面的东亚杯还有两场,我希望成为日本队的骄傲。”(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