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暴力鸟:恒大成功更新换代 韦世豪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接受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专访,保利尼奥的观点是我不会把个人荣誉放在第一位,球队利益应该放在首位,严鼎皓很出色,他很有潜力。每场比赛我都会竭尽全力,广州是我的第2个家,归属感很强烈,我在这里重新找到自信心。

保利尼奥表示:“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国外,每次听到类似这样的评论,我都会非常感谢。我觉得不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任何遗憾。在我有限的职业生涯当中,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竭尽全力,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去帮助球队、队友取得比赛的胜利和更好的成绩。因为在退役之后,这些事就没办法再做了。这一切都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我认为每名球员在自己的岗位上都有自己的职责,我们每个位置上的球员都要为球队共同的利益而去努力,所以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的话,我相信最终受益的是我们整个俱乐部,所以我认为这也是我的职责所在,是我的工作所在。在我自己的位置上,尽我的全力去帮助我们的球队。”

在谈到恒大的更新换代时,保利尼奥坦言:“我觉得球队确实像你所说,今年处于一个更新换代的阶段。现在,我觉得我们这个更新换代还算是比较成功的。当然,你要说未来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把这件事完全做好,或者说他们未来会磨合得怎么样,这个我们没办法预知,因为足球比赛是要靠一场一场踢,才能知道比赛结果,才会知道后面会发生怎样的事情。但是我想球队中的这些年轻球员们都非常棒,非常有潜质,像韦世豪、杨立瑜、张修维这几名球员,我觉得未来一定还会去的更大的提高。”

在谈到严鼎皓时,保利尼奥表示:“其实,我刚才还说漏了一个名字,我也非常想提得,就是严鼎皓。在他受伤之前,也就是在我们13连胜期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当时,这也跟他在那段时间获得大量的出场机会有关。当一名球员不断出场并取得胜利,就会积累他的自信心,让他的比赛踢得更好。所以我觉得严鼎皓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很不幸的是他遭遇了一个膝关节非常严重的伤病,我相信在他伤愈归来后,还能找到自己曾经发展的轨迹。”

保利尼奥直言:“我从来不会把个人荣誉放在第一位,更不会把个人荣誉当作自己职业生涯的追求。我向来都认为球队的利益应该放在第一位。我觉得这个奖项的候选也是对我能力的认可,扎哈维也好,蒿俊闵也好,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们也为自己的球队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所以最终的结果无论是我、扎哈维、还是蒿俊闵获得这个奖项,我认为都是应得的。也是对我们这个赛季的一个褒奖。”

保利尼奥称:“我刚刚算了一下,如果加上17年的半个赛季,就是在这里的第五个赛季了。这五个赛季,我在广州收获了很多,我们的家人在这里居住、生活,广州早已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因为我们家里的很多东西都是在广州收获的,包括我在热刺遇到了一定的挫折后,在广州重新找到了自信心,所以我真心觉得广州就是我的第二个家,第二个家给我的归属感是很强烈的。感谢广州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不只是今年,还有过去那么多年一直对我们的不离不弃。今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这个赛季的高低起伏特别多,我们球队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但是我们最终克服了困难,拿到了联赛的冠军。在此,我想通过摄像机镜头,对所有的广州球迷说声,‘谢谢,明年再会。’”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