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定了!崔康熙将继续留任 未来3年申花还要拿冠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新民体育

在率队完成保级任务、夺取俱乐部第三座足协杯冠军后,崔康熙在申花的未来是球迷最关心的事。昨天上午在绿地中心举行的庆功大会上,绿地申花俱乐部表态,崔康熙将继续执教申花。

自7月初受邀执教申花,崔康熙很快率队摆脱低迷,最终提前完成保级。而前晚的足协杯决赛,在他的带领下,申花踢出了堪称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在首回合0比1落后的困境下,主场3比0大胜山东鲁能,从而以总比分3比1完成逆转,击败对手举起冠军奖杯。这也是申花近3年里第2次赢得足协杯冠军,并赢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庆功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谈到崔康熙的作用时表示,“上半赛季球队遇到非常多的困难,崔导赛季中期来到申花,短短半个赛季,给球队带来很多变化。”他透露,这些变化,有的外界能看到,有的则看不到。但是作为俱乐部一员,能深切感受到。”

确实,崔康熙为申花更衣室重新找回了士气,也找到了取胜办法。吴晓晖还赞赏崔康熙力主引进的外援金信煜和其他外援的贡献,“金信煜下半赛季给球队带来很多关键进球,发挥非常大的作用。 包括伊哈洛,尽管伤病受到了很多质疑,但始终兢兢业业,为胜利努力。”

申花输球时,崔康熙则一个人扛起了所有责任,为队员卸下包袱。为此,韩国教头也感谢俱乐部对自己带队的支持和信任,“我在韩国是一个成功的主教练,但在中超没有太多经验,吴总和周总给了我很大支持,我也感谢他们。”

吴晓晖最后表示,“相信未来几个赛季,崔导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东西。”这样的表态,也明确了崔康熙在完成救火主帅的角色后,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申花。

摆在崔康熙面前的新挑战还有很多,队员心里也清楚。曹赟定说:“虽然夺冠了,但球队还有一些问题,慢慢来吧,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好。”而第一项挑战,就是下赛季亚冠和联赛的双线考验。对此崔康熙表示,如果要在亚冠有所建树,现在的阵容需要补强。

崔康熙曾带领全北现代两夺亚冠冠军,如今又在申花举起足协杯冠军。俱乐部确信,申花的复兴才开始,吴晓晖表示,“未来三年,申花还会有冠军奖杯。申花会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会向这个方向继续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