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利尼奥成中超最佳球员 率恒大夺第8冠实至名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7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在上海迎来了年终颁奖典礼,球迷与媒体也共同见证了各大奖项的颁发。在最受关注的最佳球员奖项的评选中,保利尼奥最终当选。

作为恒大本赛季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保利尼奥在中超赛场打进19球,进球总数仅次于富力前锋扎哈维,此外,保利尼奥还收获6次助攻。整个赛季,保利尼奥联赛出战29次,其中28次首发,是全队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尤其在锋线外援塔利斯卡接近半赛季养伤的情况下,保利尼奥有效承担起全队攻防的核心枢纽。在4231体系中,保利尼奥既可以作为后腰,也可以充当影锋,藏在单箭头前锋之后不断给对方球门制造杀机,同样也可以作为左边锋,通过出色的传接和犀利的突破冲击对手防线。在442和433阵容中,保利尼奥依然是卡纳瓦罗最信赖的球员。

在6月到8月这段时间,保利尼奥几乎一个人扛起了球队进攻重任,甚至一度打出连续7场制造进球的强势表现,或通过得分帮助球队,或通过助攻帮助队员破门。与上海上港联赛首回合交锋中,保利尼奥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0获胜;亚冠赛场与鲁能次回合,保利尼奥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到点球大战并最终赢球晋级。联赛冲刺阶段,恒大与深圳佳兆业、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的几场关键战,保利尼奥均打进关键进球。在恒大联赛冠军的军功章上,离不开保利尼奥几近完美的表现。[中超官方授权手游!签约保利尼奥当核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