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上港或请解放者杯冠军教头 佩雷拉或赴英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中超球队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物色新主帅或新援,一些中超球员成为其他球队的引援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解放者杯冠军主帅赫苏斯与上港传绯闻,他目前担任弗拉门戈主帅;前巴甲冠军教练卡里勒有望来华执教,他的经纪人与中国俱乐部谈判;华夏幸福召回卡埃比。

据“colunadofla”报道,上海上港是弗拉门戈主帅赫苏斯的潜在下家,他今年率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巴甲冠军。根据葡萄牙记者贡萨洛-格德斯的消息,这位教练可能去上海上港。中国俱乐部已经与赫苏斯的律师会面,试图推动业务发展。他的合同到2020年5月,但弗拉门戈董事会已经尝试与教练续约。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曾率队获得巴甲联赛冠军的卡里勒可能来华执教,这位前科林蒂安主帅的经纪人皮通贝拉来到亚洲与中国俱乐部、阿联酋俱乐部谈判,他有望重返亚洲足坛,他曾当选2017赛季巴甲年度最佳主教练。目前,他是一名自由教练。

据西班牙媒体“ondacero”报道,重庆斯威主帅克鲁伊夫在谈到他和球员的交流时表示:“这很复杂。作为一种语言,很难说中文,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由4名翻译,你必须与每位球员进行多次的个人对话才能向他们解释一切。”

据阿拉伯媒体“Kooora”报道,卡埃比即将回归河北华夏幸福。卡埃比迫使卡萨布兰卡改变了整个冬季市场的计划,河北华夏幸福决定将他带回,并终止六个月的租借,他在本赛季初以租借方式加入卡萨布兰卡队,这支球队将不得不寻找他的替代者。

据罗马尼亚媒体“ziare”报道,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留任,苏宁希望进亚冠。江苏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排名第四,错过了亚冠联赛。即便如此,罗马尼亚教练已经被确认下个赛季继续执教。他的工作在这个国家受到赞赏,奥拉罗尤也收到了中国国家队的邀请。张近东在俱乐部年终晚会上说:“下个赛季,我们将继续让奥拉罗尤坐在替补席上,我们希望能够打进亚洲冠军联赛。”

据英国媒体“metro”报道,两支英超队对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感兴趣,佩雷拉是阿森纳、埃弗顿的新主帅人选。他是这两家英超俱乐部感兴趣的教练候选人,阿森纳的目标是让佩雷拉接替永贝里。

据巴西媒体“futebolnaveia”报道,巴西前锋西里诺向巴拉纳竞技告别,他接受了重庆当代力帆的报价,双方签约三年,他成为斯威新外援看起来几乎没有悬念。

据“infobae”报道,前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否认他当年赴中超是为了钱,当时离开博卡青年是因为他空虚。他表示:“许多人会说这是为了钱,但是我离开是因为我感到空虚,我是空虚的。”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在谈到明年是否回到巴西足坛时表示:“我认为我们总会征求意见,但这些事情留给我的经纪人,我一直专注于这里,进行比赛、训练。我想以我的第一个山东冠军头衔顺利结束这个赛季。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相中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这家俱乐部可能会把他带到土耳其。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