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两场0-3鲁蜜心被扎破!输恒大0-3因实力 败申花怎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一个赛季结束了,鲁能如去年一样,仍是颗粒无收。回望这一赛季,有两场比赛都不能接受,堪称是耻辱。

首先是今晚与申花的足协杯决赛。平心而论,我们可以接受失败,接受丢冠。但0-3,如此彻底的输球,还是输给申花。绝对的无法接受。战术有问题,心态有问题。所有的一切,绝对不应该出现。此一战,鲁能一个本是出色的赛季灰暗落幕,留下的则是一地鸡毛。

此刻这种沮丧的心情,与8月份的时候如出一辙。

在8月3日的中超第21轮,鲁能在主场0-3被恒大羞辱。那一场,与今晚一样的比分。一样给热情的山东球迷带来内心刺痛。

但如果说0-3输给恒大,是真的有心无力,确实是硬实力差距,就真的踢不过。尚且可以在内心中自我安慰。

但今晚这场0-3输申花呢?该如何解答。

比拼硬实力,外援可以说在中超这个平台是对等的;而国内球员鲁能是领先一大块的;比拼教练,这一赛季的联赛,李霄鹏展现出的水平,是远远胜过崔康熙的。

但就是这样一场比赛中,一切占优的鲁能却输了个0-3。

或许,心中的疑问没有答案。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