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高层表态:总结问题 明年球队人员构成肯定变化

闪电新闻

关注
听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带着主场1-0的比分,来到上海虹口客场的山东鲁能的确是踢出了全年“最差状态”的比赛,最终在下半场时刻轰然倒下,被强硬凶狠的申花抢走最终的冠军奖杯,现场的鲁能球迷鸦雀无言。三万申花球迷,载歌载舞。

与申花队员的饿狼般搏命相比,他们倾其了所有,已然无路可退的情况下,只能攻出去。而鲁能队员从开场之后,就表现出了一球在握后,全队有想赢怕输、保守比赛的满足和包袱,畏手畏脚,攻还是守,并不统一,全队并未发挥出真实水平。最终,主场作战的申花,越踢越有感觉,终于连续破门,最终叩开通往冠军的大门。

客观地说,鲁能在整体投入只位列中超中游水平的前提下,连续两年打进足协杯决赛,确实不易。但连续两次最终倒在冠军奖杯前,也的确存在诸多遗憾和不甘。

就在今晚赛后,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队伍会坚定不移地继续坚持下去,扎实做好青训等基础工作,“俱乐部接下来将好好总结本赛季出现的问题,着手于下赛季的组队工作。在球队人员构成上,下赛季将肯定会有变化,具体将根据主教练和教练组制定的规划,按部就班地完成,让球队在联赛中提高竞争力,取得更好成绩。”

[王海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