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24名队员昨夜抵达上海 大雷伤无大碍随队出征

闪电新闻

关注
听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昨晚,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带领24名泰山球员深夜抵达上海,包括格德斯、佩莱、费莱尼、莫伊塞斯以及王大雷一同抵达上海,当然,门将位置上,韩镕泽和刘震理此次也是随队抵达。

唯一一则不太好的消息是在4日中午,有消息传出,鲁能门将王大雷因伤退出国足选拔队,国安门将邹德海将替补进入。而周五晚上,王大雷是否出战足协杯决赛,自然也会有一定悬念,尽管从现在的消息来看,他的伤病并不是十分严重。

5日晚6:45,足协杯决赛鲁能赛前发布会召开。晚上七点,鲁能全队在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开放15分钟。6日晚上19:35,万众瞩目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就要打响,届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也将现场直播这场“终极对决”。

鲁能出征上海足协杯24名队员名单:

门将:王大雷、韩镕泽、刘震理;

后卫:张弛、王彤、郑铮、李海龙、宋龙、刘洋、戴琳、刘军帅、齐天羽;

中场:费莱尼、莫伊塞斯、蒿俊闵、周海滨、金敬道、刘彬彬、吴兴涵、陈科睿、宋文杰;

前锋:佩莱、格德斯、段刘愚 ;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孙东昊 田源 徐凯华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