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雷诺表态申花需团结和信心 用17年胜上港自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9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今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训练开始前,绿地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外援莫雷诺出席了发布会。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发布会的莫雷诺,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坦言:“今年球队整个赛季都很不容易,当然也有很多开心的时刻。决赛需要更多的团结和信心,希望明天我们有更好的表现。”

作为球队队长,这已经是莫雷诺和申花第三次参加足协杯的决赛,对于冲击明晚的决赛,莫雷诺认为:“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不同的对手都会很让比赛很特殊。这些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任何事情是注定的。我们在2015年足协杯决赛对阵江苏,看起来夺冠希望很大,但最后却输了比赛;

而在2017年决赛我们对阵上港,外界都说我们夺冠希望很小,但之后的故事大家也知道了。这个经历告诉我们,没有任何事情是注定的,明天的比赛还是要靠大家去努力拼搏。”(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