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联赛不如意要在杯赛展现自我 放平心态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9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今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训练开始前,绿地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外援莫雷诺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明晚将迎来最后一场重要的比赛,这个赛季球队经历过遗憾,也度过了艰苦时期,但我们在足协杯依旧拼搏走到决赛。球员们的备战基本都完成,大家训练也很辛苦,希望明晚90分钟球员们能展现出优异的状态。”

本赛季申花一度经历了艰苦的保级战,到如今球队有机会争夺足协杯冠军,在保级之后,大家看到足协杯有夺冠希望,这个机会对于申花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分别是什么?对此,崔康熙坦言:“不论是任何一个赛事,只要到了决赛,对球队来说就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我和球员相处的时间并不是那么长,我们在联赛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杯赛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能通过明晚的比赛,队员们发挥所有本领。”

崔康熙曾带领队伍走到亚冠联赛的决赛赛场,如何看待明晚的足协杯决赛,崔康熙认为:“明晚的比赛非常重要,不管是对球队的建设,还是对球员本身,都会增强自信心,但比起获胜的欲望,队员更应该放平心态,尽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

对于如何看待两支球队队员的实力对比,崔康熙说道:“山东这支球队的队员有很强的个人实力,而且经过李指导的悉心指导,球队整体实力很强。我接手球队时间不长,以往每一场比赛前,我们都会看对手视频,但是这一次我没有看太多,因为对手已经非常熟悉,我们队员也对对手也非常了解。比起分析对手,我反而希望球员能更加自信、自由地发挥,打出好的意志品质,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