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明:会积极地与布鲁诺展开续约 目前没有归化计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总经理李明在接受《足球报》专访时回答了一些球迷们关注的问题。

首先是下赛季球队主帅问题,李明表示:我们会积极地与热内西奥展开续约工作。一支球队经过一段时间后,刚刚适应了新教练的风格并取得了成绩的时候,就没有理由再去更换主教练,所以续约是我们的重要选择。第二,我们还会面临国字号集训的问题,有些队员不能参加冬训,更需要教练熟悉现有的队员,能够完成冬训备战。亚冠明年2月中旬就要开始,这些都是我们选择教练的重要考虑因素。

接着他表示:虽然我们当时把布鲁诺请来的时候只签了一个半年的合同,但如果他的带队成绩达到预期,我们是希望和他续约。和往年相比,他最后十轮带队积分就能明显说明问题,而且我们还看到热内西奥把他的东西逐渐展现出来了。当然能否继续合作还是双方的选择。

而被问到球队引援问题时,李明表示:外援都在合同期内,目前都没有任何人提出要离开球队,引援我们会根据战术需求决定取舍,需要进一步和教练取得沟通。

当被问及国安未来还是否有归化球员计划时,李明表示:在归化球员的问题上,确实必须要有更好的球员值得去归化,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太多目标。(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