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2019中乙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火热评选出各项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4日,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本赛季中乙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国足球协会秘书长刘奕先生、中国足球协会执委戴晓微先生、特邀嘉宾江苏省泰兴市副市长邵骅女士、中国足球协会市场部部长刘洁女士、中国足球协会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先生、中国足球协会裁判管理部部长谭海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包括7项集体奖项、10项个人奖项以及2项特别奖项在内的19项大奖获奖者正式公布。

集体奖项中,河北奥利精英足球俱乐部、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荣获公平竞赛奖。

拉萨城投足球俱乐部、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深圳鹏城足球俱乐部荣获预赛阶段南区公平竞赛奖。

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延边北国足球俱乐部荣获预赛阶段北区公平竞赛奖。

成都赛区、沈阳赛区荣获中乙联赛最佳赛区。

苏州赛区、浙江赛区、昆山赛区荣获预赛阶段南区优秀赛区。

秦皇岛赛区、延边赛区、淄博赛区荣获预赛阶段北区优秀赛区。

淄博赛区、成都赛区、昆山赛区、泰州赛区、江西赛区荣获最佳人气赛区。

“凝聚球迷、服务城市、弘扬足球、传递公益”是中乙联赛的宗旨,各支球队除了在赛场上奉献精彩的比赛外,在赛场外也用行动践行着这一宗旨,不少俱乐部在青训、社会服务、公益、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突出的成就。

其中,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荣获优秀青训俱乐部。

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荣获优秀社会责任俱乐部。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昆山足球俱乐部、江西联盛国贸足球俱乐部荣获优秀文化建设俱乐部。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江苏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荣获国家贡献奖。

个人奖项方面,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殷铁生荣获最佳教练员。本赛季殷铁生指导带领泰州远大取得中乙季军,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沈阳城市足球俱乐部中场朱世玉荣获最佳运动员。本赛季朱世玉在预赛阶段打进19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前锋马晓磊荣获最佳射手。预赛阶段马晓磊共打进23球,并曾2次上演帽子戏法。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门将李实荣获最佳守门员。本赛季李实共做出65次扑救,完成21场零封。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U21球员张辉获得最佳青年球员,本赛季张辉共收获7粒进球和4次助攻。

同时,朱世玉、马晓磊等11名球员入选2019赛季中乙联赛最佳球员阵容。

此外,经过初选阶段和终选阶段的球迷投票,戈伟(泰州远大)、朱成(湖北楚风合力)、张兴博(沈阳城市建设)3名球员荣获最佳人气球员。

昆山小球迷任翌歌、山西信都球迷王朝璇、泰州远大球迷叶振获得感动球迷。

中乙联赛的成长离不开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球员们能够为球迷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球迷们也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乙联赛。

同时,王学军、徐恒、叶智、阎明获得优秀赛区协调员奖项。

李伟(长春)、朱迪(南京)、顾中超(甘肃)3名裁判获得优秀裁判员奖项。

史强(长春)、吕品(青岛)、王琢(沈阳)3名助理裁判获得优秀助理裁判员。

颁奖典礼上,还为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同道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广电网络资讯传播有限公司3家赞助商颁发了合作伙伴奖;为上海市足球协会、辽宁省足球协会颁发了大区管理贡献奖。

感谢各家赞助商、各个大区在过去一年中对中乙联赛的协助与支持。中乙联赛在兼容并蓄、不断进取中成长,这中间离不开各家俱乐部、各位球员、各位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地方足协、赛区、球迷、赞助商全方位的鼎力支持。

历时8个月,2019赛季中乙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回顾这一年,中乙联赛给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瞬间。

这一年,中乙联赛完成扩军,参赛球队数量增加到32支,南区与北区各有16支球队参赛,比赛总场次达到了522场,比赛的质量与精彩程度也不断攀升。

这一年,作为中国职业联赛金字塔基的中乙联赛,继续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发扬并践行着“凝聚球迷、服务城市、弘扬足球、传递公益”的宗旨。

这一年,中乙联赛联动各个赛区、俱乐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喝彩。

期待未来的中乙联赛为我们呈现更多的精彩,2020赛季中乙联赛,我们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