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会追寻马季奇道路 尽可能多为国安打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BTV东奥纪实频道播出《一赛季一生情》专题,邀请到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奥古斯特、张稀哲担任嘉宾,回顾过去一个赛季,张稀哲表示有遗憾,奥古斯托表达了自己对于北京的喜爱,并表示会尽可能追寻马季奇的道路,多为北京国安出场。

谈到对于这个赛季的感受,首先张稀哲表示:“更多的还是遗憾吧。”奥古斯托随后说到:“今年最大的感受是为我所有的队友感到骄傲,我们今年经过共同努力拿到了70分,在任何一个联赛中都能够夺冠的分数,但是我们遗憾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我仍为自己的球队感到骄傲。”

对于自己这个赛季的整体表现,张稀哲谦虚的表示:“及格吧,数据很一般吧,也经历了不好的场次,在比埃拉受伤的时候我也受伤了,确实挺遗憾。”奥古斯托表示:“确实挺困难,我们在关键时刻痛失两元大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丢了一些分数,但是在足球场上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谈到好搭档比埃拉的受伤,奥古继续说:“当时遇到了困难,我也做出了一些改变,希望自己的位置改变、踢球方式的改变帮助球队获取更多的分数,那时候的确需要人站出来,我也希望帮助队友,确实挺困难的。”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数据,奥古斯托全勤出场,对此他表示:“我为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的数据也是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的,感谢所有队友,明年我希望打的更好。”谈到自己保持好状态的秘诀,奥古表示:“我们每天都在不懈努力,在任何状态下我都在调节自己的状态,我有一个私人理疗师帮助我调整我身体状态,这算是秘诀吧。”

“我感觉北京就是我的家,在这里非常自在,北京是一座很有包容性的城市,能够包容各种出行方式,我就喜欢骑着电驴去穿梭。”谈到对于北京的喜爱,已经为国安出场127场的奥古斯托继续说:“我不知道,我在北京能不能超过我在科林蒂安的出场次数,我会在国安尽可能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谈到在奥古之前的国安5号马季奇代表国安出场242场比赛,奥古斯托直言:“我希望尽可能多踢比赛,242场也很难超越,我也会追寻他的道路,继续为北京奋斗。”同时奥古斯托也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学习中文,但是有点太难了。

张稀哲已经代表国安出战十年,谈到是否会像徐云龙一样,张稀哲表示:“当然有这个想法,但是希望能够在中国为一个球队踢球。”谈到未来的目标,张稀哲表示还是希望能够获得联赛冠军。最后马上要回国的奥古斯托表示:“确实这个联赛很慢长,回去会先休假,然后就会恢复训练准备明年的亚冠。”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