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拉斯科大概率离队回欧洲 一方大腿一直都想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人生中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我现在非常想念我的家人,下赛季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当赛季结束,卡拉斯科在镜头面前,如此向球迷告别。

与人和一战中,卡拉斯科替补出场,攻入一球为一方锁定胜局。这是本赛季中他为一方攻入的第17粒联赛入球,虽然比金靴扎哈维少了很多,但只落后排名第二的保利尼奥2球。在一方队中,卡拉斯科更是扮演着第一射手的角色,包揽了全队近四成的进球。去年,卡拉斯科是一方保级的重要功臣,虽然曾与前任主教练崔康熙闹得很不愉快,但从场上作用来看,今年他依然是队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

但是,众所周知,卡拉斯科一直想走。收官战中进球后,卡拉斯科双手合十,面向四周看台表示感谢。与全队一起谢场时,他紧紧搂着周挺的肩膀,又将小礼物抛向看台,一举一动,都让人读出告别的意味。其后,卡拉斯科在镜头面前证实,他要回家。“我觉得我已经付出我的所有,帮助这个球队往前走。去年我曾想回欧洲,但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我留下来了。但是今年情况不一样,今年我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后,还是想回欧洲。球迷和俱乐部不应该对我有什么意见,因为我已经为了这个球队付出了所有。”

目前,一方俱乐部暂未表态,但从各方面情况看,卡拉斯科最终返回欧洲的可能性比较大。赛后,贝尼特斯也被问到了关于接下来球队调整的问题,他没有给出正面回答:“正常的话,在赛季结束后,都会有这样的工作。但现在,球员需要休息和放松。做出决定之后,会通知球员,那个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外援的情况也差不多,首先要和球员有更多交流,再最终做出决定。”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