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高兴用大胜结束赛季 冬训和热身都安排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3点,2019中超联赛收官战打响,上海上港在主场6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最终,30轮联赛战罢,上港以20胜6平4负中超联赛排名第三的战绩为本赛季划上了句号。

赛后,主教练佩雷拉出席发布会,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打入了6粒进球,球队的表现不错,我对大家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也很高兴用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我们的球迷配得上享受这场胜利。感谢俱乐部、球迷和球队,感谢每个人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这个假期。”

明年一月份就要打亚冠资格赛,目前对冬训方面是否已经有初步的计划?对此佩雷拉说:“一切都在之前有过计划,俱乐部也很清楚和了解,一切也都安排妥当了,包括冬训和热身赛都有安排。之前我们有两个方案,因为考虑到是否需要打亚冠附加赛,现在情况也已经明朗,计划也都在落实当中。”(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