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感谢队员拿到联赛第4+13场不败 有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3点,2019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天海。最终,凭借吴曦和特谢拉的进球,苏宁2-0战胜天海,本赛季30轮比赛战罢,苏宁以15胜8平7负积53分排名中超联赛第4位。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通过球员们的努力,我们也赢得了胜利。这样的胜利帮助我们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四名,13轮联赛不败,其中还有很多进球和创造出的良机,我要对我的球员们说一句非常感谢,同时我也要感谢俱乐部给了我和这些球员共事的机会。

感谢张董事长,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支持。感谢我的同事们在这一年的配合,还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在这一年我们有过高潮也有过低谷,有过积极也有过消极的片段,这些都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去年相比我们往前迈进了一步,和前年相比我们也有所进步。

不过在我看来,这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基础,我们的球队还有不少潜力。如果在冬训期间,可以采取正确的策略,好好训练,相信球队明年可以有更大的进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