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万达有长远规划 未来20年会重返巅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连球客

今天下午,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中超联赛第30轮赛前发布会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召开,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汪晋贤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万达集团对俱乐部有长远规划,未来20年大连将会成为中国足坛最重要的球队。”

谈到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表示:“上一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非常遗憾,明天的比赛我们需要在场上展现出全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争取胜利。如果我们不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永远不会取得进步,年轻球员在场上有失误,作为教练我会支持他、鼓励他,而不是去指责他们,因为他们是大连足球的未来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相信下赛季球迷们一定会为我们感到骄傲。”

贝尼特斯也对他来到球队后,球员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大连人都非常懂球,我刚来到球队的时候与降级区只有5分的距离,之后我们连续取得了几场胜利,提前5轮保级成功,与降级区也有了14分的距离。相比于上赛季最后一轮保级成功,我们的球队还是有一定的进步。”

同时贝尼特斯也透露了万达集团关于振兴足球的完整计划:“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在接手球队之后有一个相当宏伟的计划,我们会引进更多年轻的球员,为大连足球振兴作出努力。通过这个计划希望让大连成为未来20年中国足球版图上重要的球队,同时也为中国队在2030年世界杯做准备。万达集团不仅将小球员派往西班牙学习,还把西班牙青训教练请进大连的小学来指导孩子们训练,而且在未来我们的青训梯队也会引进西班牙教练同中方教练进行合作。我们现在给了很多年轻球员机会,就拿汪晋贤举例也许在2030年世界杯时他将会成为中国队阵中重要的球员。为了完成这个宏伟的计划我们一方俱乐部的张霖董事长与高总经理都非常努力,希望能够学习西班牙训练的方法与执教的理念,因为西班牙在这方面非常成功,就像中国在其他领域取得的成功一样。我最大的任务就是尽快让这些年轻球员成长起来,让他们成为辽宁省和大连市人民的骄傲。我们不仅仅要去考虑一场比赛的输赢,还要去考虑万达集团的未来与一方俱乐部的未来。虽然我来到这里仅仅5个月的时间,但是很高兴看到大家努力的工作,也很高兴看到球员们努力去训练成长,也很高兴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把这些做的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