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最后一战派上全华班 老门将杨程首次出场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今年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第30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的外援都没有前往客场,两名阿根廷外援拉维奇、马斯切拉诺更是提前返回国内,就是告别中超联赛。此外,一些年纪比较大的老队员因为有伤病在身也没有前往客场,因此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将全部派出本土球员应战。

主任谢峰也在赛前透露:可能明天最老的队员就是杨程了,对于杨程大家也很了解,去年杨程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一直在康复,今年的训练非常不错,明天也是他重返中超的一场重要比赛。

杨程则在赛前表示:明天是我们队在今年中超的最后一轮比赛,目前整个球队都在谢指导的带领下按部就班的准备比赛。首先我想在这里代表我个人感谢俱乐部和谢指导的教练团队,在我去年受伤的情况下,帮助我积极地康复和治疗。明天让我回到中超赛场,对我个人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在这里表示感谢。

杨程最后说到:明天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和我来说,都很重要。对他们来说是新的机遇,对于我来说,我也会当做是一个新的机会,我也要准备好帮助俱乐部把这个赛季完成好。(袁野)

加载中...